琪琪要微笑

给彼此的信

上B站又看了几个视频,突然有的一个想法,三一的信是在高铁上写的,妙妙的信是送走钱三一的那天晚上熬夜写的。开始正文


喵喵:


高考之前总觉得时间还有很长,我不必急于向你表明什么,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你我总会有一个结果。但转眼,我们却已经在大学这条路上暂时分别。说好了一起填志愿你却没有给我这个机会,我虽然有些难过 但其实也能大体上想到你是怎么想的,可能是怕耽误我的前程吧,毕竟在国内的话清华物理系真的已经是顶尖了。对你来说,可能觉得江州大学是最稳妥的,离家又近,够够刚刚出生不久,胜男阿姨大为叔叔毕竟年龄大了,还要上班,经历肯定有顾及不到的地方,你没事的时候还能回家帮帮他们。但是16G,有一件事情你可一定要记得牢牢的:不要因为弟弟让自己委屈,要是叔叔阿姨提了什么你觉得过分的要求,可以暂时选择回避,在学校整理笔记或者跟同学出去玩玩,之后再找机会回家。有什么事情记得跟昊子说,别自己一个人死扛,实在觉得沟通不了你就联系我,我可能不会马上回复(毕竟还不知道清华那边忙不忙,忙成什么样),但我会在看到你消息的第一时间联系我妈妈和昱文叔去和胜男阿姨及大为叔叔沟通的,她们会帮你的,我都和她们说好了,反正你一定要记得:在二宝的事情上,我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谁要是因为够够忽略了你的感受,我第一个不答应!!!


话说回来,我之前的情绪变化,我其实觉得你都有感觉,毕竟你是个那么通透的女孩子,爷们儿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细腻柔软的心,可能是不知道要跟我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说,其实我也是,一直想和你好好聊聊,但不知道怎么说你才能不多想,也不想增加你的心理负担,就一直拖到了现在,其实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喜欢你这件事,从高中到现在都没有变过,我希望下次回去的时候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照顾你,你也不要有什么我们不般配的思想,你是我选的,我认定你就够了。从小我就是在别人的注视下长大的,我也厌了倦了,以后就为自己而活就足够了。不用担心我妈妈,她现在有昱文叔,也希望我能幸福。


妙妙,我可以走得慢一点,也可以按照你能接受的节奏帮你走得快一点,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么,别忘了,你的灵气和绘画功底,还有你对语文的敏感度可没有多少人能比得上呢。16G,你也教教我好不好呀?


世上的每个人,都是最独一无二的存在。林妙妙,不必去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就足够啦,你这16G的脑袋瓜儿一定要记好呦。


曾经,我的生命充满辉煌却黯淡无光,但你的出现,却如同黑夜里的那盏小夜灯,温柔绵长,我的小骄傲,加油。


不知道到时候21G还够不够你用,不怕,反正一哥内存多的是,不够就再给你点呗。


你的一哥


钱汪汪:


首先要恭喜你真的考上清华啦,我以后跟别人吹牛的时候可以正大光明地说我的徒儿是清华的,而且还是江州状元呢嘻嘻嘻。感谢你在高三自己学习那么忙的时候还要抽出时间来给我补课,在最重要的时候拉了我一把,此处感慨一下王胜男同志和裴音阿姨突如其来的革命友谊哈哈哈。


徒儿啊,其实呢,你的小心思,为师我已经摸得差不多了啊,从和小琪闹矛盾我被全班孤立,你和昊子坐在我对面的时候,我就有一点点心动了,喂你吃三明治那次,当时是没想那么多,后来回忆起来我竟然有一丝丝开心你说是咋回事儿,还有你给我补课的时候安的那5个G的硬盘呢,我就是当时再迟钝,后来也寻思过味儿来了。谢谢你,愿意喜欢这么渺小的一个我。


志愿的事情,我的确是故意的没有错。当时你说一起报志愿我就觉得有点儿不对了,还有商量的必要吗?清华的大门早就为你敞开了呀!我去,你不会是想要放弃清华吧,不行不行,如果你这么做了,裴音阿姨还不得宰了我呀。所以,我干脆先下手为强吧,告诉你我已经填完志愿了,让你死了改志愿的心。其实我觉得江大挺好的,方便照顾家,最重要的是每次你一回来就能看到我了,难道不好吗?嗯?我也会经常去看看裴音阿姨的,她有昱文叔陪着应该也不会太孤单,我就趁着他不在的时候上去看看,他回来我就撤退,把空间留给他们俩 怎么样,我机智吧。总之你就放心好啦。


我会努力学习的,平衡好学习和直播的关系,毕竟,就算真做了你的女朋友,咱俩也不能差得太多,免得到时候被人笑话,我倒不要紧,要是一哥因为我被其他人笑话可就完蛋了。


钱三一,我已经准备好再大干一场了,祝福我吧,我希望能站在你身边的,是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钱三一,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不许挑刺,否则你就死定了!!!)


再见一哥,会很快的,我们一起加油,你要注意身体,气胸要是再犯可没有我住在你的楼上了,保重。


----林喵喵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