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要微笑

抑郁症小续

摸鱼续写,感谢太太@油炸薯条儿 

前文请点进太太首页阅读

哪怕到了最后,邵宇寒都是最懂邢克瑶的人 他爱她,所以选择尊重她的选择,他把所有的浪漫、温柔和爱,都给了他的瑶瑶,从一而终……


当年邢克瑶出事之后,邢克垒整理她的东西,意外在她家墙上的一个相框后面发现了一封信,应该已经写了很长时间了,还有一部分明显是和邵宇寒重逢之后写的,他看了一遍,然后把它交给了邵宇寒:

最近的状态越来越差了,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我未尽的责任,但是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不是个称职的女儿,也不是个称职的姐姐。克垒,如果我走了,你一定要照顾好爸妈,如果有可能,不要让他们知道我是因为这个病走的,就告诉他们是突发急症吧,或许自然的消亡更容易让他们接受吧!米佧,很遗憾不能看到我的小侄子出生了。如果有机会,请你一定告诉他,姑姑爱他,会在某个他看不见的地方守护他。你们俩也一定要彼此照料,毕竟工作性质都特殊,一定要更加小心。还有我的师哥,我知道你也一定很辛苦,工作很忙很累吧,咖啡喝太多不好,有可能的话还是尽量少喝吧!我一直没有告诉你的是,和你相遇这一场,我自始至终没有后悔过,哪怕是分手过后,谢谢你对我的宠爱,也感谢你的放手,当年的你只是不想让我后悔,其实你也很难过吧,对不起呀,当年冲动之下就提出了分手,你现在好吗?有没有遇到其他的女孩子呢?一定要幸福啊!

 

我回国了,又遇见他了。说来好笑,刚回国的时候我失忆过一段时间,那么多人我偏偏就忘了他,但他当时虽然难过却还是在尽力安抚我的一幕幕还是让我印象深刻,甚至决定去看心理医生也是因为他的劝说,邢克垒都没劝得动我,只有他一开口就让我很安心,鬼使神差点了头。结果自然还是重度抑郁,但是有他在身边的时候好像真的就没有那么难熬,就好像回到了七年前,我总能在他身边安然入睡,习惯果然是一个可怕的东西,这么多年都没什么长进。后来我终于想起了他,这次相遇之后他自始至终都对我温柔得过分,生怕刺激到我,其实没事的啊,在他身边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他今天带我去看星星了,果然和他一起看的星星就是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陪他一起看了。他今天跟我求婚了,我答应了,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她,就让我以最亲密的人的身份再陪陪他吧……

 

今天又没控制住情绪,那帮人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还好他来了,我像是耍赖皮一样又在他怀里闹了好长时间才终于被护士打了镇定剂睡去,他真的好温柔啊,我真的好爱他……

 

——日记部分完——

被xie chi时的内心独白

今天下午又在花园里待了好几个小时,最近的状态愈发不对劲了,时常半夜发呆,有的时候还会哭,唉,我都要对我自己束手无策了。我看到他了,他来接我了,怎么突然这么吵?完蛋,碰上亡命徒了,特警已经快把他包围了,他距离我只有一点点距离了……被他用枪指着脑袋那一刻,我甚至有了一种终于要解脱了的感觉,我太累了,通过这种方式离开,也算是做了贡献吧,我真的不惧怕死亡,那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件好事,我只是担心师哥,我下意识地看向他的方向,他果然是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拼命的样子,我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就看到他虽然迟疑了两秒但还是站在了原地,我知道他懂得了我的意思,我笑了,他果然还是无条件宠爱我的师哥,他没变,我没有遗憾了。最后的五个字,谢谢他的成全。

 

师哥,答应我,不要难过,我挺开心的,真的。但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呀,我终究还是自私,留你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请你答应我,没有我的日子,你也一定要幸福,一定。你的瑶瑶,会一直在另一个时空祝福你的。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