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要微笑

写在东京奥运会混双决赛后

昨晚写的,在这儿存个档


这届奥运会,我尤其偏爱三位老将


从里约到现在5年,他们都背负了太多太多

小枣和龙队的手术,大蟒为东京打的封闭,还有那么多现在一想起来也很心疼的事,他们3个一件不落地经历了,真的很不容易😔


自从确定混双为奥运会项目,每次出战都是如履薄冰,一点儿闪失也不敢有,奥运会之前打过的所有混双比赛中他们只输了一场,我认为这本身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你们很棒了,真的!相信我!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团体赛见!


大家都在说小枣和龙队像,但是她和大蟒的奥运会轨迹一模一样:伦敦的P卡、里约的团体、东京的混双和团体……从小将变成了年龄最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的遗憾,又有几个人愿意去了解呢😞


我永远为许昕刘诗雯骄傲,同时也相信真正爱他们的人不会因为他们少得了一枚奥运会金牌就减少对他们的爱,他们真的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不能忘记昕雯联播一次次的默契配合和时不时互怼解压的小默契;她在自己很难受的时候还在关心受伤的他,拍拍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也记得龙哥在自己也很失意的时候带给小枣的安慰,摸摸头握握手搭搭肩,那些漂浮在空中的情绪好像突然有了很妥帖的容身之处,让人眼睛发酸;还有关键分比赛后瞬间变脸的碰拍笑……


他们把所有的关心和爱护都藏在细节里,平平淡淡却最暖人心。我永远愿意为这惺惺相惜的兄妹之情热泪盈眶,这条路,虽然艰辛,幸而不是一人独行✨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